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敦促国会更新监控权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       来源:      分享: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敦促国会更新监控权

美国一名高级情报官员周四敦促国会延长授予美国间谍机构监视和检查通信的广泛权力,称这些权力对于阻止恐怖主义、网络攻击和其他威胁至关重要。

美国NSA.jpeg

国家安全局局长、陆军上将保罗·中曾根 (Paul Nakasone) 的言论开启了预计将围绕年底到期的《外国情报监视法》条款展开的一场有争议的辩论。在 9 月 11 日之后的几年里,支持扩大监视权力的两党共识已经让位于越来越多的怀疑,特别是在一些认为间谍机构利用这些权力破坏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中。

美国众议院新的共和党多数派已经成立了一个关于“联邦政府武器化”的小组。进步的民主党人已经推动更多地限制未经授权的监视。

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其他间谍机构利用 FISA 第 702 条规定的权限收集大量外国通信,这也导致附带收集来自美国人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法律禁止间谍机构以美国人为目标,并要求 FBI 寻求法院命令才能访问美国公民的通信。

702 条款于 2008 年首次加入 FISA,并于 2018 年延长了六年,当时特朗普最初在推特上表示反对该计划,但后来又改口。

Nakasone 认为该法律“在保护国家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并产生了“美国政府关于我们最具挑战性目标的一些最有价值的情报”。

他举了几个关于这项工作的广泛例子,包括发现窃取美国敏感技术的企图、阻止武器部件的转让、防止网络攻击,以及“了解中国和俄罗斯的战略意图”。

“因为 702,我们挽救了生命,”中曾根在美国隐私和公民自由监督委员会的虚拟会议上说。

这位将军表示,他无法公开分享有关该监视影响的更多细节,并承认这也限制了他提出理由的能力。长期以来,公民自由倡导者一直批评情报法庭诉讼程序的保密性,而权力机构必须收集多年关于美国人的附带数据。

电子前沿基金会执行董事辛迪·科恩 (Cindy Cohn) 表示,国会已经制定了一个有效的“美国宪法的国家安全例外”。

“美国人民乃至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失去了通过数字网络进行私人对话的能力,”她告诉董事会。科恩说,第 702 节“是一个大规模监控基础设施,使人们的通信受到国家安全局的审查。”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人和其他国家安全鹰派人士预计将推动共和党同事支持今年续约,同时进行仍未具体说明的改革。

“我们必须在自己的核心小组内进行讨论,但我对我们奠定的基础感到满意,”威斯康星州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将领导众议院新的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本星期。“存在严重而合理的担忧。因此,获得更新的过程的一部分是实施改革,让人们相信未来不会发生滥用行为。”

2019 年 12 月,司法部监察长发现 FBI 在外国情报监视法院申请授权监视特朗普竞选助手卡特佩奇的通信时,向外国情报监视法院隐瞒了关键信息。但总检察长确实明确表示,在此过程中,特工们在多大程度上依赖了一名前英国间谍编制的未经证实的指控。

该法院的首席法官将对联邦调查局发出不同寻常的谴责,称其在提交窃听申请时做出了“没有根据的”陈述,并且未能提供其他信息,这些信息会削弱政府的监视理由。

作为对审查的回应,联邦调查局宣布了一系列变化,旨在确保其向法院提出的申请更加准确,该法院批准了在美国领土上窃听涉嫌外国势力代理人的逮捕令。

国会在 2020 年让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表示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的《爱国者法案》的三项条款到期,其中一项条款允许调查人员在不证明他们代表国际恐怖主义组织行事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监视。一项更新这些权力的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在特朗普和众议院共和党人反对该措施并确保其失败后,民主党从众议院撤回了立法。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