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黑客喊话以色列化学公司,并威胁雇员生命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       来源:      分享:

巴勒斯坦黑客喊话以色列化学公司,并威胁雇员生命

威胁行为者针对在“被占领土地上”运营的以色列化学公司发起了大规模黑客攻击活动。一个名为 Electronic Quds Force 的组织正在威胁公司的工程师和工人,并邀请他们辞职。

 

这次攻击是对以色列政府及其针对巴勒斯坦人的政策的报复,黑客指责特拉维夫的暴力行为。

 

电子圣城军发出信息:“我们对在化工厂工作的科学家的建议是辞掉他们的工作,寻找一份新工作,并在我们不在的地方找到避难所。我们确认你在化工厂的工作对你的生命构成威胁;下次对巴勒斯坦人实施暴力行为时,我们会毫不犹豫地用化学制品熔化你们的身体。”

 

消息很明确,黑客声称能够干扰化学公司运营的工厂的运营,可能导致人员伤亡。

 

这段时期的紧张局势非常严重,巴勒斯坦卫生部表示,1 月是“自 2015 年以来西岸最血腥的一个月。迄今为止,已有 35 名烈士被以色列占领军和定居者杀害,其中包括 8 名儿童,一位妇人。

 

这些消息与据称属于网络攻击目标之一的化学公司的工业控制系统 (ICS) 图像一起发布在该组织的 Telegram 频道上。

image.png

据联合国称,上周以色列军队在巴勒斯坦村庄开展的行动数量有所增加,根据过去 16 年的数据,2022 年是巴勒斯坦人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

 

双方的网络攻击都在增加,2022 年 9 月,亲巴勒斯坦黑客组织 GhostSec 声称已经破坏了以色列组织使用的 55 个 Berghof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作为自由巴勒斯坦运动的一部分。

 

GhostSec 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成功登录到 PLC 的管理面板以及 HMI 屏幕的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攻击的某些阶段,包括 PLC 的块。

 

该组织还分享了其他截图,声称已经获得了另一个控制面板的访问权限,该面板可用于修改水中的氯含量和 pH 值。2022 年 8 月,黑客组织 ALtahrea Team 攻陷雅法、海法、阿卡和埃拉特港口网站。

 

据悉,该组织还在针对数百个以色列网站,包括 Sderot 市政府的网站。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