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曝大规模数据泄露,含4000条“突然加速”投诉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分享:

特斯拉被曝大规模数据泄露,含4000条“突然加速”投诉

image.png

据外媒报道,荷兰数据监管机构表示,特斯拉可能存在数据保护漏洞。

据了解,该信息由德国勃兰登堡州的监管机构移交荷兰方面,位于勃兰登堡的数据保护中心称此次数据泄露“规模巨大”。勃兰登堡州数据保护官员Dagmar Hartge说:“好久没有这么大的规模了。”他补充说,此案已移交给荷兰当局。

根据德国《商报》5月25日报道中,根据一名线人提供的100千兆的机密数据,特斯拉可能未能充分保护客户、员工和商业伙伴的数据。

据德国媒体报道,这些泄漏文件包含超过10万名前任和现任员工姓名的表格,甚至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社保号码,以及私人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员工工资、客户银行详细信息和生产机密信息。

据悉,泄露的文件含有数千起客户对该汽车制造商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投诉,其中约4000起是关于突然加速或制动故障的投诉。

对于荷兰的监管,特斯拉荷兰的数据监管机构发言人表示:“我们了解到相关情况,我们正在调查。”

如果这种违规行为被证实,特斯拉可能会被处以高达其年销售额4%的罚款,即32.6亿欧元。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