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 第八批(2022年第四批)入选百家成员单位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       来源:中国信通院CAICT      分享:

近年来,我国《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法》(以下简称“三大基本法”)陆续颁布并实施。同时,行业主管机构接连出台了系列规范性文件以及合规指引以贯彻落实“三大基本法”。随着上述法律法规的发布,企业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面临全新挑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如何降低风险,建立符合行业要求的数据安全合规体系是众多企业面临的巨大问题。


为促进各行各业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体系、健全数据要素权益保护制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卓信大数据计划”,旨在通过推出多层次指导措施和基础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2022年第四季度,“卓信大数据计划”继续秉承着提升全行业数据安全能力的宗旨,加快审核节奏,目前已完成第八批(2022年第四批)成员单位的审核工作。


第八批(2022年第四批)百家成员单位名单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致力于打造业内权威的数据安全治理及应用的全要素解决方案,从构建数据安全基础设施、完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发挥数据安全产业力量、探索数据安全应用创新四个方面出发,助力企业数据安全能力提升。


加入本计划无任何费用,同时,“卓信大数据计划”将对成员单位数据安全工作现状进行一对一指导答疑,根据目前国家各项数据安全合规要求做详尽差距分析,以帮助企业定精准定位数据安全问题,合理安排数据安全工作开展的优先级。


卓信大数据计划持续招收成员单位,预计第九批(2023年第一批)选取100家相关企业并于2023年3月底进行公示。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共建行业数据安全大生态!


加入“卓信大数据计划”,请联系zxbigdata@caict.ac.cn。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