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电全面中断!这一地区关基设施突发“严重事故”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       来源:      分享:

网电全面中断!这一地区关基设施突发“严重事故”


安全内参2月6日消息,上周五晚以来,百慕大地区发生大面积停电,并导致该岛的互联网与电话服务无法正常使用

当地政府称,问题根源是百慕大唯一电力供应商Belco遭遇“严重事故”,并建议客户“拔掉所有敏感的电气设备”,避免工作人员的连夜抢修造成用电器损坏。
百慕大位于北大西洋西部,归属北美洲,是英国的海外自治领土,当地居民约64000人。


电力中断:


政府号召民众拔掉电器插头


上周五傍晚,百慕大唯一的电力供应商Belco表示正努力解决这起影响全岛的“大规模断电”。
image.png
安全内参注:百慕大政府获悉Belco发生严重事故,导致全岛停电。Belco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供电。
公告还指出,“百慕大安全部长Michael Weeks一直在关注最新进展。”
“目前,所有政府办公室均已关闭。这里呼吁公众拔掉敏感设备的电源,后续消息将通过100.1 FM紧急广播(站)进行播报。”
之所以强调拔掉电器插头,是因为停电后经常出现电涌,很可能损坏笔记本电脑、手机、医疗设备等对电压较为敏感的设备。
image.png
图:百慕大各区域停电示意图
image.png
image.png
安全内参注:确认!大规模停电导致百慕大大部分地区的互联网连接中断;实时网络数据显示,当地网络连接降至正常水平的30%左右;与此同时,有报道称供电服务商Belco发生一起严重事故。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