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预计2024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扩张4%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分享:

Canalys:预计2024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扩张4%

1 月 12 日,据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的最新预测,2024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实现 4% 的增长。这一预测主要基于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复苏以及消费者支出的回暖。随着市场条件的逐步改善,这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市场的健康发展。

修复性反弹尤其体现在两方面。首先,过去因各种限制导致智能机供应短缺、影响厂商出货的部分市场可能迎来复苏。其次,厂商和渠道商已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之前一到两年遭遇的高库存问题,重新回归正常的产品发布和出货节奏。

现在,渠道合作伙伴正积极补充库存,这样的补库存现象在 2023 年下半年市场的显著复苏中扮演了关键角色,预计将在 2024 年继续成为重要的增长因素。

Canalys 指出,这一增长趋势反映了全球经济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正在逐渐走向复苏。智能手机作为现代生活的必需品,其市场需求与经济增长和消费者信心密切相关。

Canalys 还提到,随着 5G 技术的普及和更多创新功能的出现,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将发生变化。厂商们需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对更高性能和更便捷体验的追求。

————————————————

原文作者:Andrew

转自链接:https://www.wangan.com/p/11v81090925fe954

版权声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保留以上作者信息和原文链接。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