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云安全:让安全之光照亮数字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发布日期:2022-11-05      作者:       来源:      分享:
  • 青藤云安全(简称“青藤”),是北京升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主机自适应安全开创者、云原生安全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青藤以“让安全之光照亮数字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使命,专注于自主研发,不断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世界级安全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青藤采用自适应安全架构,陆续推出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青藤蜂巢·云原生安全平台、青藤猎鹰·威胁狩猎平台、青藤雷火·AI-Webshell检测系统以及专业的安全服务,形成了完整的安全产品矩阵,为客户打造集“预测、防御、监控和响应”于一体的安全闭环,以智能、集成和联动的方式应对各类攻击。截至目前,青藤已帮助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工业互联网、交通、电商、零售、医疗、互联网等行业的1000+大型客户,600万+台核心服务器提供稳定、高效的安全防护。

  • 青.jpg

    张福 / 青藤云安全创始人&CEO

    张福,青藤云安全创始人、CEO。毕业于同济大学,在安全攻防领域有超过 15 年的探索和实践。曾先后在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如第九城市、盛大网络、 昆仑万维担任技术和业务安全负责人,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互联网安全专家。目前, 拥有 10 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30 项软件著作权。荣获“改革开放 40 年网 络安全领军人物”、“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中关村创业之星”等。 张福带领的青藤开创了中国安全领域全新的品类“主机安全”,自主研发的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连续 7 年市场占有率第一。青藤连续 5 年成功入选 Gartner《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全球市场指南》,并作为亚太唯一企业入选 《Gartner 云安全领域最酷厂商》。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