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信安科创板上市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分享:

三未信安科创板上市

image.png

2022年12月2日上午,三未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随着上市的锣声敲响,国内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自此刻将再启新程。


image.png

三未信安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岳公致辞时表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国家正在加速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其中信息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密码是世界公认的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最有效、最可靠、最经济的关键核心技术,作为密码从业者,我们既感觉责任重大、又认识到正在面临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上市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将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作为国内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三未信安始终聚焦商用密码领域,自成立之初,就志存高远,以振兴我国的密码事业为己任,把“用密码技术守护数字世界”作为公司的使命,聚焦密码核心技术和产品,坚持创新引领,构建了完备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密码产品体系。三未信安高速密码芯片的研制成功,更进一步实现了公司密码产品供应链的安全可控,为我国商用密码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image.png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