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数字印刷便捷平台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分享:

本服务面向北京软协协会会员

打造“专项优惠”活动及“双十一”特惠活动:

1)活动期间,会员加本平台微信联系,赠送名片定制印刷11盒(完全免费邮寄到家)或者精美礼品。

2)活动期间,印刷首单享受5.0~6.8折

3)协会会员长期享受8.8~9.5折


服务内容

【服务范围】:书刊画册杂志宣传DM单信封信纸档案袋档案盒台历挂历联单海报手提袋包装盒纸箱等。

【服务理念】:“精雕细琢铸精品”是我们的服务宗旨,24小时全天服务,是产品时效性的较好保证,公司以争创较好印刷企业为目标,生产高档精品为定位,始终以“质量优先,信誉至上”为己任。用人一直倡导以人为本的方针,多年来,凭着先进的设备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与众多出版社和机关、企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形成了符合本厂自身发展的模式。

【服务流程】:

微信图片_20221108190509.png

【配送服务】:因北京市机动车辆每周有交通限行管理规定,为了采购项目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我公司配备了多辆中高档的单双号北京牌照专用车,用于接洽相关业务,另外,公司还配备了尾号不同的并且单、双号差开的北京牌照送货汽车,长期服务于政府采购和企事业单位相关业务。从车辆运输方面能够完全保障正常接洽业务和紧急业务的交通运输安全需求。

客户投诉解决方案:

我公司一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质量为本、诚信为纲”的方针,在接到客户投诉时,第一时间委派业务经理对本次投诉进行详细了解,并记录损失情况。确认客诉具体内容,了解客户需要的处理措施。承诺2小时内,委派质检部人员到达采购方,对我方的产品进行再次检验,落实损失情况。

 

微信图片_2.png 

公司简介

旭日源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集专业印前设计、打样、印刷、后期加工一条龙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先进的机器设备是业务承担的硬件保障,公司拥有专业设计苹果机 G4-800及高配制PC机30余台,北大方正照排系统、富士龙霸全开输出设备、惠普数码印刷打样机3台、两台海德堡全开四色、四台海德堡对开四色、两台四开四色、五台八开四色印刷机;进口覆膜机、扪切机、UV、压痕机以及精密达胶钉龙全线、马天尼骑钉龙等主要机器设备。旭日源印务现以信息数据为核心主线,实施以软件系统(包括 ERP、MES、APS等)连接自动化印刷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包括WMS、WCS等)+智能物流设备+机器人应用,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打造生产自动化控制、调度自动优化、资源计划管理三位融合的智能制造过程控制管理。同时结合精益生产理念,实现实时洞察的品质管理;注重环境友好,打造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智能印厂。

 

2003年,又健全了新的《岗位职责制度》、《产品质量规定》、《安全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不断提高了职工的素质,使职工深知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生命、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关系到企业经济效益,从而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及客户的要求。通过科学管理,公司印刷质量在河北省报协历年评比中多次获得优质产品奖;出版物印刷品每年均有十几种以上产品被评为新闻出版署优质产品,曾被廊坊市新闻出版局授予十佳印刷厂称号。

旭日源印务是省级出版物印刷单位,国家级机要信封生产单位,是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政府采购单位。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印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厂房面积15000余平米生产的书刊画册印刷品档案装具和其它办公用品广泛应用于学校国家机关银行企事业单位等。

未来发展中,旭日源印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资本为纽带,以智能化为工具,以先进技术为保证,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以打造具有科学管理体系和现代企业制度、通过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精细化管理,精益生产,匠精神,不断打造精品。

 

联系方式:

张经理     

微信 

   微信图片_3.png    

优惠政策:

对于协会会员公司合作永远享受北京市场价格的8.8~9.5折。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