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意识(ISAT)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分享:

网安人才计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把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的指导思想,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推出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计划

 

 

1.2 信息安全意识(ISAT)培训方向信息安全基础、环境与设备安全、桌面终端安全、移动终端安全、数据与隐私保护、互联网安全应用、网络攻击与防护

1.3 培训周期:约180分钟(可定制)

1.4 培训、考试形式:线上/线下(可定制)

1.5 认证费用:298元/人

1.6 适用人群:面向政务、国防、金融、通信、医疗、能源、交通、物流等重要行业、重点领域从业人员,包括一般工作人员、部门领导和高层领导。在校学生及期望对网络安全有所了解的人员。

1.7    证书样板:

                                           IAST.jpg    

ISAT服务由汇智凯亚公司运营提供。北京汇智凯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软件及网络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满足用户需求,协助其构建高效可用的安全体系和业务生态,实现其业务价值最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我们注重挖掘和实现用户需求,为其提供创新及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秉承满足用户需求,协助其构建高效可用的安全体系和业务生态,实现其业务价值最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目前,公司在政府、能源、金融、医疗等行业拥有多个重点行业用户,并积累了丰富案例。

搜索公众号“汇智凯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huizi.png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