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样板征集|面向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分享:

image.png

《安全样板征集|面向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


当前,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成为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重要特征。与此同时,网络安全也在向体系化、常态化、实战化方向迈进,网络安全建设正从产品驱动向服务驱动转变。数智时代,网络安全需要内建式而不是堆砌式的,需要整合与融合式而不是分散与零散式的,需要平台式而不是产品式的。


在此背景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今年已连续推出两期“2022安全样板工程”专题,通过样板案例展示,向广大企业用户推介网络安全建设思路和经验,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更好地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现在,2022安全样板工程系列专题迎来第三阶段征集,第三阶段将围绕:


工业互联网安全样板工程


物联网安全样板工程


车联网安全样板工程


欢迎广大相关厂商踊跃参与!


权  益

优秀的案例文章将获得“2022安全样板工程”称号,可安排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官方微信公众号与IT运维网上刊登。

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

联系人

崔女士/郭女士

电话:010-88558559 / 88558703

邮箱:ityunwei@ccidmedia.com

关注我们,下载申请表

样板征集下载页面.jpg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