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技术|数据工程实践路线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分享:

  


数据分析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一些问题和挑战。然而,在数据被用来讲述强有力的故事之前,需要对其进行彻底的探索、清理和转换。这些数据处理过程通常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非常需要有工具来完成它们。

使用数据工程可以探索、可视化、清理和准备数据。对于许多空间分析和映射工作流而言,数据工程过程是共同的第一步。





数据工程可以做什么


  • 按类型查看字段列表,并快速映射和制作图表以了解模式,从而在数据中探索字段。

  • 与数据的统计信息交互以更好地了解数据的值和分布。

  • 通过应用地理处理工具来清理、构造、整合和格式化数据,以准备数据。


640.png

数据工程视图

——《ArcGIS Pro应用教程》课程案例图——


可以使用数据工程来评估数据中每个字段的值的质量和分布。例如,在识别具有丢失数据的要素时,字段中空值的数量可能是有用的数据质量指标。描述性统计数据(例如平均值、标准差和峰度)可以帮助您了解字段中值的分布以及评估在分析中如何使用字段。


640.png

数据工程界面

——《ArcGIS Pro应用教程》课程案例图——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