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超融合通过中国信通院权威评测,云计算业务步入新阶梯!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       来源:      分享:

近日,天融信超融合管理系统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权威评测验证。本次中国信通院针对产品功能、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及性能等60余项进行严格评测,测试结果表明,天融信超融合功能、性能及稳定性等多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天融信超融合打破传统超融合仅仅具备计算、存储和网络能力的边界,具备稳定可靠的安全基因,内生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WAF、EDR等10+类安全能力,实现安全与业务的紧密结合,强化云平台自身达成威胁免疫,在保障业务稳定运行的同时让业务更安全。

性能高

天融信超融合在基于NVME SSD、25G网卡的三节点集群环境下,4K随机读最佳性能达122.9万IOPS,4K随机写最佳性能达44.2万IOPS,处于业界领先水平。这一优异的性能得益于天融信对于存储算法和机制的持续深耕优化,未来天融信超融合将为客户的核心业务提供更高性能的服务。

(数据来源:泰尔实验室与中国信通院联合检测报告)

功能全

天融信自主研发的超融合虚拟化系统TopOS,实现了ARM和X86平台的融合统一部署,提高了平台的安装和部署效率,全面适用信创场景。超融合和桌面云虚拟化底层统一,极大提升平台整体能力,业务与办公可同时使用,还可支持裸金属、异构管理、腾讯云资源管理,助力客户构建统一云管平台,提升运维效率。

安全齐

天融信超融合集聚天融信20多年的安全技术能力,已实现天融信分布式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负载均衡、基线核查、综合日志审计、数据库审计、网络审计、漏洞扫描、运维安全审计、安全管理系统、网络数据防泄漏、终端数据防泄漏、VPN等十余款安全产品的无缝对接,为客户构建安全原生的云计算环境,实现业务上线即安全。

案例一 重庆长寿区某中医院

在重庆长寿区某中医院的超融合项目中,天融信超融合通过自研的多级缓存机制最大限度提高磁盘性能;具备动态配置数据本地化读取功能,突破网络带宽对数据读取的限制;采用配置混闪存储模式,为高性能业务灵活提供全闪盘配置的高效性能资源池,为一般业务提供SSD+HDD配置的大容量资源池。

本项目中,天融信超融合系统优异的读写性能为核心业务系统提供了稳定高效的底层支撑,系统总计承载医院60多个业务系统,包括HIS、Pacs、电子病历、Lis系统等核心业务系统,全方位提升系统IO性能,提升整体存储能力,从而为企业业务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业务系统持续稳定运行。

案例二 天津信托公司

随着天津信托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目前需要建设用于对接蚂蚁金服相关业务的蚂蚁安全域,且同时满足安全远程办公。天融信将超融合与云桌面融合交付,通过超融合底座,承载与蚂蚁金服对接的相关业务以及应用发布等服务,并采用云桌面完成对蚂蚁安全域的远程访问,同时配置WAF、防火墙、堡垒机等安全设备保障远程访问的安全需求。

本项目中,超融合+桌面云功能仅需打开一个Web界面即可统一管理,IT运维及管理效率有效提升65%,超融合与桌面云的融合交付降低了客户将近35%的投入成本。

案例三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亟需建设满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的信息系统。天融信采用超融合一体机作为IT基础架构,为校园一卡通应用系统、教育云平台系统、访客管理系统等多个业务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利用超融合定时备份和多副本机制,保证业务零间断,数据零丢失。同时,通过部署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日志审计、数据库审计、终端安全、网闸等安全产品,构建混合IT基础架构下的统一防护体系,从安全区域边界、安全通信网络和安全计算环境三个层面,为新建云基础设施提供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能力。

本项目中,天融信安全“基因”与超融合深度融合,实现云+安全一体化交付,满足客户等级保护二级标准建设要求,助力客户后续业务安全运行。

据IDC《2022Q2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超融合市场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3.1%。2021年,天融信超融合荣获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三等奖;2022年,天融信作为超融合跨界厂商被列入Gartner《Competitive Landscape: Chinese HCI Large, Specialist and Crossover Vendors》报告,云计算领域的综合实力获高度认可。在云计算这条赛道上,天融信顺势而为,业务保持高增长态势,以三年时间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今年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达299.69%。

TOPSEC

天融信超融合自正式发布以来,已在政府、能源、金融、教育、医疗等各行各业广泛落地实践。未来,天融信将持续深耕云计算领域,从技术、产品到服务,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上云需求,配合客户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型。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