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Forum 2023科技趋势峰会 | 看趋势,定战略,见方向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分享:

F5 Forum 2023科技趋势峰会 | 看趋势,定战略,见方向


峰会详情

近年来,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速,感知可控的应用、现代应用、分布式云等新技术、新服务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都在积极利用这些技术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扩大业务。与此同时,随着全球疫情影响的逐渐减退,数字世界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科技的发展和趋势的走向必将给企业带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F5 作为多云应用安全和交付技术的领导者,致力于让更好的数字世界融入生活。F5 提供了一致性的应用服务,能够帮助企业随时随地保护、交付、及优化任何的应用和 API。

F5 创新的解决方案将让企业的前行之路更顺畅。同时,F5 中国一直坚持本地化战略,因地制宜地推动了中国企业的发展、为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已成为企业走向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

2023 年 5 月 25 日(星期四)下午 14:00-17:00,一年一度的科技线上盛会“2023 年 F5 Forum 科技趋势线上峰会”即将启幕。

届时,众多来自全球及中国的资深专家将从前瞻战略、领先科技、技术架构与应付服务趋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与分享。我们将与您共同展开思想碰撞,携手走向未来。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大会,期盼您的莅临!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