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阶段”品牌整合营销推广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分享:

品牌成长的四个阶段:初创品牌 知名品牌 强势品牌 优秀品牌。

在这条品牌的成长路上,企业需要解决的两个核心问题:

 [塑造企业品牌,形成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

如何才能让更多的潜在客户知道自己?

如何才能让目标客户认可自己?

如何才能让行业倾听企业的声音,拥有自己的地位?

 

[打造产品子品牌,形成产品诱惑力]

如何利用产品传播,形成大众知名度?

如何针对客户进行产品卖点诉求,促进销售?

如何实现品牌和产品的相互促进?

 

【您需要品牌营销传播服务!】

您需要的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定制化的有针对性的营销传播服务。

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以下其中一项服务,也可以选择品牌营销传播全套服务,包括:

     整合营销传播策略咨询服务

     公关代理服务

     活动会展服务

     内容撰写服务

     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组合

     视觉设计服务

     市场营销素材制作服务

     市场研究服务

     商务出版服务业务类型

                                               

通1.png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做!】

一个好的专业团队要具备哪些特质?

第一,专业服务能力要强

主要体现在:专业的公关支持、高效的资源整合、超强的流程控制、丰富的项目经验、出众的服务意识。

第二,要有创新和应变能力

主要体现在:内容主题的策划和表现形式的创新能力,迅速及时的响应能力,根据突发状况随机应变的能力。

第三,要有价格竞争力和良好的预算控制

 

整合最优资源,提供最精良团队,各部门通力合作,

是成功的前提

通2.png

 

从项目立项到执行完成,完善的项目控制流程

是成功的基础

 

通3.png

从策划到创新到执行,专业的服务能力

是成功的保证

 

通4.png

 

【专业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是我们的承诺】

创意能力固然重要,不过光有好点子还不行,还必须具有可实施性。谁都不想为天马行空的创意冒任何风险。

 

“我们通过充分的准备、明确的流程保证创意的可实施性”


 通5.png

 “我们通过对策划、进度和现场三方面的质量控制来实现整个项目的高质量”

 通6.png


 

【合作,从心开始】

当然,最具说服力的还是成功案例。

【通志定业】是一家为政府机构、国内民营企业及外商在华企业提供公关策划、会展执行、事件营销、市场调研、媒介传播等多种领域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的专业机构。

多年来,【通志定业】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致力于客户满意最大化。

 

会展服务:

会展的设计和搭建是整个活动的重中之重,呈现的效果则是其颜值担当。通志定业使用的新颖独特、特色鲜明的展示手段既有助于突出主题,也给参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通7.png

 

会务服务:

通志定业在提供会务服务时,秉承“会务无大事,会务无小事”的态度赢得客户的认可。

会务无大事,意即会务涉及环节众多而繁琐:接送站、吃住行、迎来送往、签到茶歇、资料准备、流程控制… …

会务无小事,意即每个环节都轻忽不得,不可大意。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整体效果。

通8.png

 

设计制作:

通志定业提供的设计制作服务,既包括公司宣传品、会议手册、行业研究报告、图书、期刊、杂志等平面设计,也包括企业宣传片、视频短片的拍摄制作。

通9.png

 

通志定业拥有服务质量一流的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包括会展搭建施工方、印制喷绘方、视频制作方,合作伙伴经验丰富,能够快速、高效、高质量实现预计效果。

通91.png

 

如欲跳出品牌成长过程中的种种内卷,以小投入搏大发展,

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咨询:


 通92.jpg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