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信息安全论坛议程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分享:

工业信息安全论坛议程公开

演讲内容介绍

image.png

剑思庭

某国际自动化厂商

网络安全团队负责人

 

演讲议题:

浅析工业网络纵深防护建设

本演讲专家围绕攻击和防御两个视角,从基础设施常见攻击流程解析、工厂融合网络防护设计、工控系统及软件安全(PLC、SCADA安全)、基础网络设备防御、安全身份认证服务、远程访问安全、工业隔离区(IDMZ)、物理和环境安全、工业防火墙DPI检测、工控客户端主机安全、工控威胁检测等多个方面,深入探讨工业网络的安全纵深防护建设。

 

听众收获

可以了解到现在制造业工业网络架构现状和所存在的脆弱性,同时能够掌握如何在工业网络架构中构建纵深防护,同时也能了解常规的基于工业安全的攻击面。


image.png

沈超

西安交通大学

人才办主任、电子与信息学部教授

 

演讲议题:

数据与机理驱动AI系统安全测评


image.png

顾伟

某制药公司CISO

 

演讲议题:

制药行业工控安全的思考

演讲内容围绕为什么需要工控安全?工控系统安全现状;制药行业工控设备; 生产场景中常见的安全问题; 工控安全与传统安全的区别; 工控安全的防护目标不同; 工控安全的防护手段不同; 工控网络的架构区别; 工控网络的相关安全防护标准这些方面进行讲解。

 

听众收获

了解工控安全的必要性,制药行业工控安全的特殊以及相应的工控网络的相关安全防护标准。


image.png



王启蒙

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CEO

 

演讲议题:

基于5G边缘计算的工业网络靶场

5G边缘计算工业网络靶场基于工业网络安全能力建设,可以借助虚拟化、数字孪生等技术,构建大规模高仿真工业业务系统,以及烽台科技是如何利用这些技术为工业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提供基础支撑环境,是企业实现工业互联网转型的最佳支撑环境。

 

听众收获

了解5G边缘计算环境中的内外部数据、工业网络靶场的工业网络安全能力建设、虚拟化和数字孪生等技术在工业网络靶场中的应用。


image.png

张宙

浙江齐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

 

演讲议题:

工控运维场景下的安全威胁与防范

安全运营中心成为当前保障企业安全的必然趋势,然而海量安全运营数据的价值还有待挖掘。不论是正常业务还是网络攻击,都会在安全运营数据中留下痕迹,展现不同的时空特性。通过对安全运营数据的时空特性分析能有效捕捉攻击行为的普适性规律、特异性行为,降低威胁分析与响应的周期,助力提升安全事故预警和风险防控水平。

 

听众收获

以特定环境为例,阐述工控运维环境与传统运维环境的不同,以及针对这些不同,如何在尽可能不影响运维效率的前提下,有效地进行安全防范和操作审计,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工控的外部接入的安全。

往期精彩

INSEC WORLD议程全公开

数据安全与云安全论坛演讲内容公开

漏洞攻防与安全研究论坛议程公开

智能安全运营论坛议程公开

观众预登记通道

手机端: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

电脑端: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注册

INSEC WORLD 2023

为打破行业沟通壁垒,推动陕西及西部地区网络安全建设,构建起辐射全国的网络安全生态领域,促进我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2023 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以“聚焦安全 打造多元新格局”为主题,于2023年3月23-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举办。

今年大会预计吸引超5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助阵分享干货、近40家网安企业集体亮相、逾2000人次专业观众线下参会、百家媒体联袂全程跟踪报道。

image.png

联系我们

项目合作 / 协会与院校合作

李先生 Jason Li

E:jason.li@informa.com

T:010-6562-3319

M:186-1405-0571


参展 / 赞助

施女士 Ruby Shi

E:Ruby.Shi@informa.com

T:028-8550-0895

M:135-1821-0316


友情链接:

返回软协官网首页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层206、207室     邮政编码:100080

电话:010-62565314 刘莉    京ICP证16064523号-2    版权所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技术支持:中科服    内容支持:鑫网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